SoloDev.Cool
社区
KOL达人
工具集
题库
荣誉榜
登录
注册
全部
📢 社区公告
📊 行业资讯
🧠 奇思妙想
🍼 经验分享
🚀 分享创造
❓️ 问题求助
🙋♂️ 招聘合作
🐑 羊毛福利
📝 运营反馈
🤖 AI 语言大模型
☁️ 云计算
🧑🏻💼 职场
🎮️ 游戏
🖥️ 电脑
🔥 生活
📂 ICP 备案
🔌 充电头
🏀 篮球
🎣 钓鱼
📷️ 摄影
📫️ 域名注册
™️ 商标注册
📁 版权登记
📁 SSL 证书
💾 NAS
🔋 充电宝
🫙 香水
💹 投资
🥋 UFC
🥊 拳击
🧑🎨 AI文生图
🤿 潜水
📺️ 动漫
🦸 超能力
📽️ 电影
🏎️ 赛车
全部
493
系统版块
📢
社区公告
4
📊
行业资讯
32
🧠
奇思妙想
39
🍼
经验分享
110
🚀
分享创造
139
❓️
问题求助
30
🙋♂️
招聘合作
24
🐑
羊毛福利
27
📝
运营反馈
18
兴趣版块
全部
登录后查看
返回
🤖 AI 语言大模型
长图
Gemini 移动端现在打开又会强制弹出输入法了
van_nader
0
2026-05-20 09:08 ·
47 次浏览 ·
0 条评论 ·
0 cool
同时收起侧边栏也会强制弹出输入法,想问问大家是否喜欢这种交互设计,主动弹出输入法是否是一种刚需?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强行帮用户做选择的行为的,我打开这个 app 不一定是想要输入文字,Gemini 在这一点上一直反复横跳,早期有过一段时间会主动弹出输入法,2.0 左右到昨天为止一直是不会主动弹出,在一众国外大模型 App 里属于是一股清流,现在又泯然众人矣了。 反而是国内的一众厂商,豆包千问 Kimi 始终贯彻不主动弹出输入法,为什么在这一点上国内外软件会有截然不同的选择呢?
原创
0
cool
评论
(0)
暂无评论,来说两句吧
登录后评论
游客
0
主题
0
已关注
0
粉丝
0
酷能量
2核2G4M 服务器新客99元/年起
2核2G4M 服务器新客99元/年起
广告
热门版块
🚀
分享创造
139
🍼
经验分享
110
🧠
奇思妙想
39
📊
行业资讯
32
❓️
问题求助
30
🐑
羊毛福利
27
🙋♂️
招聘合作
24
🤖
AI 语言大模型
24
📝
运营反馈
18
☁️
云计算
10
AI 语言大模型 更多主题
三大 AI 模型 API 的技术差异究竟在哪里?——Claude Opus...
8天前
用 Python 搭建实时汇率看板的实践
12天前
不知道啊,每天就是看见中转免费注册,然后一个点击,一个注册,一个感谢老板,...
25天前
有没有人来跟我拼一下车 gpt 20x的
大约2个月前
为了买到便宜靠谱的 Token,少被割韭菜,我做了个比价的网站
大约2个月前
SoloDev.Cool
🤖 AI 语言大模型
Gemini 移动端现在打开又会强制弹出输入法了
van_nader
2026-05-20 09:08 · 47 浏览 · 0 评论 · 0 cool
来自 SoloDev.Cool 独立开发者社区
扫码或访问链接查看更多
首页
社区
热门
达人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