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中转站这么赚钱吗?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个中转站的广告贴在热帖上
原创
0 cool
评论 (8)
greg_ratke 大约2个月前
Cool 0

都是薅商家,买厂家的各种 coding 套餐,反代出来卖。
或者直接无本买卖,像之前 codex 的免费试用套餐,0 元首月那种。

tony_ohara 大约2个月前
Cool 0

特朗普都下场的生意,那确实赚钱

chrystal 大约2个月前
Cool 0

注册机+薅羊毛,一本万利的生意

luciana 大约2个月前
Cool 0

各个行业的中介不都是赚钱的吗? 赚多赚少纯看良心。

florencia 大约2个月前
Cool 0

我今天也刚想问了,这么多人做,里面有很大的利润吧.

genny_lind 大约2个月前
Cool 0

我也好奇,那些个人搞的中转平台真的有用户用吗,稳定性和安全性都是问题,感觉随时会跑路,或者给你偷梁换柱。
像 Cloudflare 这些大厂都有现成的代理 API ,付款也很方便,为啥要用些野鸡平台。

bradley 大约2个月前
Cool 0

赚钱是赚不了一点,国内的程序员又不愿意付费,要用就自己去搞注册机了。

lavette 大约1个月前
Cool 0

这广告密度,怕不是把论坛当自家鱼塘了吧?再贴下去我都要学会翻墙了。

SoloDev.Cool
❓️ 问题求助
现在中转站这么赚钱吗?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个中转站的广告贴在热帖上
ethelene
2026-05-08 10:43 · 211 浏览 · 8 评论 · 0 cool
评论 (8)
greg_ratke 大约2个月前

都是薅商家,买厂家的各种 coding 套餐,反代出来卖。
或者直接无本买卖,像之前 codex 的免费试用套餐,0 元首月那种。

tony_ohara 大约2个月前

特朗普都下场的生意,那确实赚钱

chrystal 大约2个月前

注册机+薅羊毛,一本万利的生意

luciana 大约2个月前

各个行业的中介不都是赚钱的吗? 赚多赚少纯看良心。

florencia 大约2个月前

我今天也刚想问了,这么多人做,里面有很大的利润吧.

genny_lind 大约2个月前

我也好奇,那些个人搞的中转平台真的有用户用吗,稳定性和安全性都是问题,感觉随时会跑路,或者给你偷梁换柱。
像 Cloudflare 这些大厂都有现成的代理 API ,付款也很方便,为啥要用些野鸡平台。

bradley 大约2个月前

赚钱是赚不了一点,国内的程序员又不愿意付费,要用就自己去搞注册机了。

lavette 大约1个月前

这广告密度,怕不是把论坛当自家鱼塘了吧?再贴下去我都要学会翻墙了。

来自 SoloDev.Cool 独立开发者社区
扫码或访问链接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