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玩意中转站不会上的
你愿意原价用吗?
5.5 有 pro 吗, codex 里最高是 xHigh
5.5-pro 得逆向转网页,现在很少中转站逆向网页了。 自己买几个 plus 号轮流用吧
网页风控跟以前一样,5.5pro 还可能降级到 mini
因为太多人屏蔽中转站板块,然后又创建了新板块?
这玩意中转站不会上的
你愿意原价用吗?
5.5 有 pro 吗, codex 里最高是 xHigh
5.5-pro 得逆向转网页,现在很少中转站逆向网页了。
自己买几个 plus 号轮流用吧
网页风控跟以前一样,5.5pro 还可能降级到 mini
因为太多人屏蔽中转站板块,然后又创建了新板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