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oDev.Cool
社区
KOL达人
工具集
题库
荣誉榜
登录
注册
全部
📢 社区公告
📊 行业资讯
🧠 奇思妙想
🍼 经验分享
🚀 分享创造
❓️ 问题求助
🙋♂️ 招聘合作
🐑 羊毛福利
📝 运营反馈
🤖 AI 语言大模型
☁️ 云计算
🧑🏻💼 职场
🎮️ 游戏
🖥️ 电脑
🔥 生活
📂 ICP 备案
🔌 充电头
🏀 篮球
🎣 钓鱼
📷️ 摄影
📫️ 域名注册
™️ 商标注册
📁 版权登记
📁 SSL 证书
💾 NAS
🔋 充电宝
🫙 香水
💹 投资
🥋 UFC
🥊 拳击
🧑🎨 AI文生图
🤿 潜水
📺️ 动漫
🦸 超能力
📽️ 电影
🏎️ 赛车
全部
493
系统版块
📢
社区公告
4
📊
行业资讯
32
🧠
奇思妙想
39
🍼
经验分享
110
🚀
分享创造
139
❓️
问题求助
30
🙋♂️
招聘合作
24
🐑
羊毛福利
27
📝
运营反馈
18
兴趣版块
全部
登录后查看
返回
🧠 奇思妙想
长图
有点想出国就是为了vibe coding。
richie
0
2026-05-23 23:25 ·
41 次浏览 ·
0 条评论 ·
0 cool
就是最近vibe coding上瘾,基本上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vibe code。 但是这两天梯子的latency 非常让我着急,谁能想到,vibe coding的bottleneck那竟然是网速。经常就是卡在 “正在思考...” codex那个mobile app,手机翻一次,电脑再翻一次, 这么香的一个产品 完全用不了。 有没有在国内跟我一样有感同身受的小伙伴们啊。去香港有用吗?
原创
0
cool
评论
(0)
暂无评论,来说两句吧
登录后评论
游客
0
主题
0
已关注
0
粉丝
0
酷能量
2核2G4M 服务器新客99元/年起
2核2G4M 服务器新客99元/年起
广告
热门版块
🚀
分享创造
139
🍼
经验分享
110
🧠
奇思妙想
39
📊
行业资讯
32
❓️
问题求助
30
🐑
羊毛福利
27
🙋♂️
招聘合作
24
🤖
AI 语言大模型
24
📝
运营反馈
18
☁️
云计算
10
奇思妙想 更多主题
想做个OPC用的CRM,但不确定是不是伪需求
5天前
我在想做一件只有AI才能做的事
16天前
我花47天做了一个AI工具,赚了830块,但比工资到账开心十倍
17天前
我花了三个月用 Next.js 做了一款浏览器插件,踩了这些坑才终于上线
20天前
AI 靠堆算力和大模型永远达不到人的思想
20天前
SoloDev.Cool
🧠 奇思妙想
有点想出国就是为了vibe coding。
richie
2026-05-23 23:25 · 41 浏览 · 0 评论 · 0 cool
来自 SoloDev.Cool 独立开发者社区
扫码或访问链接查看更多
首页
社区
热门
达人
登录